展覽說明
出身在紐約而在台灣長大的我在去年,偶然的機緣看到了美國紐約攝影師(我們都為比爾著盛裝-Bill Cunningham New York)的紀錄片。這個紀錄片改變了我對攝影上的看法隨之也激起了我對藝術融合攝影之間的可能性,並且展開了我一系列實驗性的創作。我試著掌握現代印刷科技給予創作者的優勢以及台灣天然美景,進一步的融合影像與抽象畫上的素材呈現畫面。

在創作過程中我一再探討人類與大自然間彼此互相拉扯的奧妙。好比每當附予的顏色遇到了溪流或者山形就會自動溶化以及演變。一層層的影像,油彩和調合劑間的堆疊反映了我在創作過程中遇到的種種心情。有時候像是遇到了靜止不動的山脈難以翻越,又有時像是突然發現潺潺的溪流靈感不斷。

太魯閣山谷,石碇淡布道,烏來瀑布以及碧湖步道等,都成為了我這次尋求靈感的地點來源,藉著畫呈現台灣本土的美景讓還不認識或不覺得這塊土地是美的台灣人一個不同的角度去欣賞它珍惜它。
展出資訊
展出時間:2015.04.11 - 2015.04.30
展覽主題:存在 (To Be Where There is Life)
開幕茶會:2015.04.11.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