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說明
中原河南,宝岛台湾。
两岸两地一家亲,摄影纽带结良缘。
2013“河南摄影台湾行”,让河南摄影第一次走进了宝岛台湾,河南摄影家得以伴着这个展览,也与台湾的摄影家们有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这第一次,留给我们了温暖的回味,也留给我们了永存的记忆,于是,便有了这次的“2015第二届河南摄影台湾行”。或许,影展只是一座桥梁,他将我们的交流,将我们的友谊,连接起来,传播开去… …
2009年5月,“世界摄影家看河南”大型摄影创作活动启幕,台湾著名摄影家周鑫泉先生荣列其中,并随西线摄影团活动,当时,我们随中外摄影家们一路创作,和周鑫泉老师切磋交流,结下深厚友谊。于是,这便为我们之后的赴台摄影交流埋下伏笔。在此后,台湾的著名摄影家钟永和先生,黄华安先生,骆崇贤先生以及他率领的中华摄影创作团,都多次莅临河南,或创作,或授课,或讲学,将台湾摄影家们的摄影经验,拍摄技艺技法等等,与河南的影友们传授分享,互为启发,携手共进。地大物博,历史文化厚重的河南,也成为台湾摄影家们饶有兴趣的摄影创作之地。快乐摄影,伴我们一路前行!影像荟萃,我们之间经济、文化交流的记录和见证!
本次摄影展的举办,自始至终得到台湾中华艺术摄影家学会、亚洲影艺联盟、台湾中华摄影杂志、台湾中华摄影艺术交流学会、爵士摄影艺廊的支持和帮助,谨表深深的谢意!
展出資訊
展出時間:2015.05.23 - 2015.06.11
開幕茶會: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