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說明
抓住霎那即是永恆,
喜歡攝影,人生變彩色,到處有快樂!

接觸攝影,是在我當2017分區主席時,參加A2區舉辦第五期攝影研習班,
江哲和老師用深入淺出的話語闡釋攝影的精髓:『自然的美,無所不在。任何人只要有【慧根】及【會跟】就能將自然的美,變成永恆的回憶!』
經由如此精闢的啟蒙,遂由懵懂而產生興趣,之後加入國際獅子會300A2區攝影研習會並積極地參加各項攝影活動。

在課堂的吸收,經由外拍的印證。對於江哲和老師【慧根】及【會跟】的 【攝影心法】有深刻的體驗和大家分享。甚麼是【慧根】? 雖然每人對【美】的認知不同,但心中都有【美】的圖像,這就是每人心中的【構圖】。江哲和老師特別要我們熟記黃金構圖九宮格三分法,並把握【構圖】要簡潔、減法及均衡的三原則,就能隨時隨處拍出令人驚艷的照片。

甚麼是【會跟】?就是外拍時,要亦步亦趨的跟著指導老師,看他如何取景?
如何構圖?又如何設定相關參數?不明白,馬上問清楚,立即試拍,然後請老師指正。如此周而復始的操練,短期內攝影技巧必令人刮目相看。

2019年,在攝影研習會同學地厚愛下,擔任第三屆攝影研習會總召集人。
上任即積極實踐江哲和老師【慧根】及【會跟】的【攝影心法】,時常舉辦旅遊拍照,以提升攝影技巧並增進友誼。

一年來在江哲和老師指導下,學員踴躍參與,樂於互相砌磋研究。更感謝張文深總監、前總監黃秀榕及許焜海的支持和勉勵,使我們更加有信心及勇氣,舉辦獅友攝影作品聯展,向全國獅友展現300 A2 區獅友們具備文學藝術涵養,同時來檢視我們的成果及分享我們的喜悅。

國際獅子會300A2區攝影研習會 2019-2020 總召 賴秀貞
謹識

國際獅子會300A2區獅友攝影作品聯展
展覽日期│2020.06.27(六)~07.16(四)
展覽地點│爵士攝影藝廊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31號2樓)
開放時間│周日公休;周一至周五10:00~19:00;周六10:00~18:00
展出資訊
展出時間:2020.06.27 - 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