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說明
廣角攝影俱樂部歷經10年,20年,30年,如今己堂堂邁入第40年,堪謂十年磨一劍,在光輝燦爛的十月,今天是寶劍出鞘, 成果發表的日子!
有人說:廣角高手如雲,人才濟濟。事實上多位成員在台灣攝影界早佔有一席之地,在不同的攝影領域出類拔萃,各擁一片天,今天展出的66幀作品,即可看出攝影內容的多樣與精緻,涵蓋攝影所有的面向,張張精彩,美不勝收,充分表現了攝影的深度與廣度;用心題名的詩詞創作或佳言名句,相輔相成,畫龍點睛,也令攝影作品更為傳神動人。
又云:廣角的人酒量好,言必稱五八,並互敬鵝肉。雖是玩笑,卻也不假,在彼此尊重的環境裡,相互鼓勵,切磋影藝,在在顯示廣角是個充滿情義歡樂,溫馨熱鬧的大家庭。願此精神繼續傳承,發揚光大!
篳路藍縷,以啟山林,歷經40年的影藝傳承,才有今天軍容壯盛的廣角,在此恭謹感謝創立以來歷任會長的辛苦播種和耕耘:
賴吉欽 - 賴振聲 - 林祖輝 - 廖泰基 - 賴振甫 - 陳春隆 - 周秋林 - 李澤宗 - 陳福祺 - 羅水炎 - 張萬成 - 宋建震 - 吳金石 - 李澤宗 - 黃國榮 - 歐萬貴 - 陳芳明 - 歐萬貴 - 吳金石 - 陳芳明 - 李建仁 - 李澤宗 - 陳芳明 - 李澤宗 - 歐萬貴 - 田仲渝 - 陳芳明. 也要感謝許許多多幹部們貢獻出的一磚一瓦,以及全體會員的鼓勵與支持, 共同砌起了這一棟廣角大樓!
時值創會40周年,出版紀念影輯並舉辦會員影展,滿懷感動和感恩,為廣角歷史留下精彩的里程碑。

陳芳明 2020.10.10. 謹誌
廣角俱樂部40週年會員影展
展覽日期│2020.10.10(六)~10.29(四)
展覽地點│爵士攝影藝廊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431號2樓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五10:00~19:00;周六10:00~18:00;周日公休
展出資訊
展出時間:2020.10.10 -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