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型室內戶外海報輸出機 Epson GS6000

 

本公司擁有18台GS-6000,該機種為使用8色EPSON UltraChrome GS具環保概念之溶濟型無鎳墨水,與一般4到6色機種不同的是追加橘色與綠色墨水,藉此重現出比其他機種更為寬廣之色域及客制化之特別色色彩。

 

可使用材質也與一般solvent機種差異不大,而其以微針點噴頭所輸出之墨點分佈也優於其他機種,更可以滿足市場室內戶外要求高解析高品質的需求。

 

 

 

環保型室內戶外大型海報輸出機   LATEX 65500

 

這款 104 吋 (2.6 公尺)HP- LATEX 65500工業級印表機能夠以最迅速的作業速度,提供高品質的印刷品。

 

2.6公尺的列印寬度也是1200DPI機種中最寬的一型,運用 HP Latex 墨水與可回收素材,可因應嚴格室內展示環境標準的無臭印刷品,也符合重視環保的爵士客戶和公司的社會責任。


可搭配各種不同的素材提供PVC、 燈箱片、 燈箱布、皮革 、牆紙、油畫布、PP 讓爵士提供更多元的服務。